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29 证券简称:七匹狼 公告编号: 2016-058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发起设立再保险公司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发起筹建及进展情况

 公司于2015年2月12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2015年3月2日召开的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参与发起设立再保险公司的议案》。为了优化公司经营结构,提升公司综合竞争能力,在不影响主营业务发展的前提下,公司计划使用自有资金出资,与深圳市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深圳市远致投资有限公司、浙江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腾邦国际商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启天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前海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登记为准,以下或简称“前海再保险”)。前海再保险注册资本为30亿元人民币,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31,500万元,占前海再保险注册资本的10.5%。(公告编号2015-003、2015-005、2015-008)

 2016年3月26日,公司收到前海再保险筹备组的通知,前海再保险已于2016年3月25日收到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筹建前海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保监许可[2016]209号),同意公司与其他六家公司共同发起筹建前海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编号2016-020)

 二、本次出资情况

 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对前海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出资,本次出资后前海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实收资本30亿元,其中:公司出资31,500万元,占股权比例的10.5%。各股东出资具体情况如下:

 ■

 上述出资已经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普华永道中天验字(2016)第1255号《验资报告》验证。

 三、风险提示

 1、公司参与发起设立前海再保险出资完毕,筹备组需于筹建完毕后及时上报开业申请,在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验收合格并下达开业批复后,再到工商部门注册登记。

 2、由于前海再保险的开办和收入实现需要一定周期,预计本项投资获得投资收益的周期较长。

 四、其他

 公司将根据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9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