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劲嘉股份 证券代码:002191 公告编号:2016-090
深圳劲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加投资暨增加注册资本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增资的概述

 1、为进一步满足深圳劲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之全资子公司江苏顺泰包装印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顺泰”)经营发展的需求,为其建设项目提供资金保障,公司拟以自有资金570万美元对江苏顺泰进行增资(本次投资实际金额将根据支付当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折算)。本次增资完成后,江苏顺泰的注册资本由550万美元增加至1,120万美元。

 2、本次投资已经公司总裁办公会审议通过,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3、本次投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

 4、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属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本次增资标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江苏顺泰包装印刷科技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80068164111XA

 3、法定代表人:罗传钢

 4、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台港澳与境内合资)

 5、注册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清河新区深圳东路88号

 6、注册资本:550万美元

 7、成立日期:2008年11月20日

 8、经营范围:新型薄膜研发、生产;销售本公司自产产品;包装装潢印刷品印刷(按许可证所列范围、期限经营);包装设计、制作。(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9、主要股东:公司持有江苏顺泰49%股权,中华香港国际烟草集团有限公司持有江苏顺泰51%股权,因公司持有中华香港国际烟草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故江苏顺泰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10、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人民币元

 ■

 注:2015年12月31日数据经审计,2016年6月30日数据未经审计。

 三、本次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增资的目的

 本次公司对江苏顺泰增资的主要目的为满足其经营发展的需要,增强其资本实力和综合竞争力,有利于江苏顺泰业务的进一步拓展,为其建设的“江苏新型材料精品包装及智能化升级技术改造项目”提供资金保障,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及公司的发展战略。

 2、存在的风险

 本次增资后,公司可能存在市场前景及行业政策变化等客观因素等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增资全资子公司,不会影响公司合并报表的范围,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况。

 特此公告。

 

 深圳劲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