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汇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763 股票简称:汇洁股份 公告编号:2016-036

 深圳汇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汇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董事会于2016年9月26日收到刘铁兵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刘铁兵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会董事职务。刘铁兵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刘铁兵先生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的有关规定,刘铁兵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

 截至本公告日,刘铁兵先生持有公司股票4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1%,其配偶或其他关联人未持有本公司股份。刘铁兵先生辞职后其所持股份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的有关规定进行管理。

 公司及董事会对刘铁兵先生在任职董事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深圳汇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9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