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44 证券简称:佛慈制药 公告编号:2016-048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6年9月26日收到副总经理马德平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马德平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马德平先生的辞呈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对马德平先生在任职期间的勤勉工作和为本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六年九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