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德宏汽车电子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法人代表变更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701 证券简称:德宏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6-041

 浙江德宏汽车电子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法人代表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6年9月7日,公司召开了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张宁女士为公司董事、董事长,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公司法定代表人由张宏保先生变更为张宁女士。

 公司已于近日取得了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变更后的《营业执照》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500720068476A

 名 称:浙江德宏汽车电子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类 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 所:湖州市南太湖大道1888号

 法定代表人:张宁

 注册资本:柒仟捌佰肆拾万元整

 成立日期:2000年01月31日

 营业期限:2000年01月31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汽车交流发电机制造、销售,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自有房屋出租。(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浙江德宏汽车电子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 9月 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