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观点与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二届董事会和监事会延期换届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703 证券简称:盛洋科技 公告编号:2016-060

 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二届董事会和监事会延期换届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和监事会成员任期将于 2016 年9月 27 日届满,鉴于公司正在进行重大资产重组,为保持董事会、监事会工作的连续性,保证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顺利进行,公司决定第二届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选举,同时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和高级管理人员的任期亦相应延长至董事会完成换届选举之日。

 在完成换届选举之前,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及高级管理人员将根据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继续履行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职责,延期换届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营。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9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