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观点与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标公告

 证券代码:600820 股票简称:隧道股份 编号:临2016-027

 债券代码:122032 债券简称:09隧道债

 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标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6年9月上旬,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上海城建市政(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组成联合体(以下简称“联合体”),参与了江西省南昌市儒乐湖区域基础设施项目勘察、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总投资额约为20.45亿元。经评标委员会评审,确定联合体为该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于2016年9月中下旬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公示;近日,公司收到招标人南昌金开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书,确定联合体为儒乐湖区域基础设施项目勘察、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的中标人。

 该项目位于南昌市经开区内,主要包含经开大道北延伸段、儒乐湖大街西延伸段、友安路、儒乐湖以南10平方公里现代商务中心约14条加密道路网的勘察、设计和施工,道路总长约49.3公里,预计工期为勘察30日历天、设计60日历天、施工730日历天。

 南昌市作为公司在华东地区的重点开发区域之一,已承接了包括桥梁、路网等多个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此次在赣江新区再一次成功中标重大工程项目,对公司在赣江新区的建设发展起到了积极推进的作用,也为公司后续在南昌区域市场的扩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特此公告。

 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9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