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观点与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567 证券简称:三星医疗 公告编号:临2016- 091
宁波三星医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宁波三星医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9月21日以电话、传真、邮件等方式发出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6年9月27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会议由董事长郑坚江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以下议案,形成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

 同意聘任梁嵩峦先生为公司财务负责人(简历详见附件),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表决结果: 9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

 报备文件:

 《宁波三星医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

 《宁波三星医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宁波三星医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八日

 附件:

 财务负责人候选人简历

 梁嵩峦先生,男,中国国籍。1983年出生,本科学历,中级会计师,曾任美的集团下属经营单位广州美的华凌冰箱有限公司成本管理主任专员;宁波三星医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本经理,宁波奥克斯高科技有限公司财务经理;现任宁波三星医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财务副总监。

 梁嵩峦先生与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个人持有公司7.5万股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