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94 证券简称:益佰制药 公告编号:2016-053
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设立
湖南益佰艾康肿瘤医生集团医疗有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概述

 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贵州益佰艾康肿瘤医生集团医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肿瘤医生集团”或“甲方”)决定以现金出资510万元,持股51%,与3名专家和2名管理团队共同投资设立控股孙公司——湖南益佰艾康肿瘤医生集团医疗有限公司(该名称以工商实际核准名称为准,以下简称“新公司”)。2016年9月26日,公司总经理办公会审议批准了本次投资。当日,合作各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本议案经公司总经理办公会审议通过即可生效,无需提交本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日前,新公司已完成工商登记注册手续,核准新公司名称为湖南益佰艾康肿瘤医生集团医疗有限公司。

 本次甲方与协议各方的合作,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合作各方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贵州益佰艾康肿瘤医生集团医疗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20103MA6DLCTQ42;

 住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白云大道220号A幢;

 法定代表人:张圣贵;

 注册资本:贰仟万元整 ;

 成立日期:2016年05月05日;

 经营期限:2016年05月05日至2066年05月04日;

 经营范围: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医疗管理;医疗投资;医疗技术研发、技术转让;互联网医疗服务;(凭资质方可经营)远程医疗软件、Ⅰ类医疗器械的研究、开发及销售;医疗设备技术开发;医院后勤管理服务;健康信息咨询;商务信息咨询;展览展示服务。)

 贵州肿瘤医生集团为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公司面向各省进行肿瘤医生集团投资的管理平台,并为各省级医生集团提供关键的医生资源和资金支持。

 2、专家团队

 专家团队分别为钟美佐(以下简称“乙方”)、肖佩玲(以下简称“丙方”)、涂青松(以下简称“丁方”),基本情况如下:

 ■

 3、管理团队

 管理团队分别为王辉(以下简称“戊方”)、唐福洪(以下简称“己方”),基本情况如下:

 ■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湖南益佰艾康肿瘤医生集团医疗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103MA4L6JRJ5B

 注册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25号欧园住宅小区1栋2204房

 法定代表人:饶堂元

 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6年09月26日

 营业期限:2016年09月26日至2066年09月25日

 经营范围:健康医疗产业项目的管理;医疗器械技术转让服务;药品、医疗器械互联网交易服务;医疗器械技术开发;医疗设备租赁服务;医疗设备维修;销售本公司生产的产品(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经营的项目除外;涉及许可经营的产品需取得许可证后方可经营);单位后勤管理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营养健康咨询服务;经济与商务咨询服务(不含金融、证券、期货咨询);会议及展览服务;计算机技术开发、技术服务;电子产品服务;机电产品销售;一类医疗器械、二类医疗器械、三类医疗器械、数控技术、影像设备的研发。(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分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湖南益佰艾康肿瘤医生集团医疗有限公司章程约定出资如下:

 ■

 四、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新公司的设立

 1、新公司名称:湖南益佰艾康肿瘤医生集团医疗有限公司(该名称以工商实际核准名称为准)属于有限责任公司。

 2、经营范围:以工商部门登记的为准

 3、注册资金:1000万元

 4、出资形式与比例:

 甲方以现金出资510万元,占新公司出资总额的51%;乙方以现金出资40万元,占新公司出资总额4%;丙方以现金出资20万元,占新公司出资总额2%;丁方以现金出资20万元,占新公司出资总额2%;戊方以现金出资390万元,占新公司出资总额39%;己方以现金出资20万元,占新公司出资总额 2%;

 5、注册地址:以工商部门登记的为准

 (二)、新公司设立目的:

 设立的新公司将在湖南地区范围进行肿瘤医生集团的投资和管理

 (三)、合作方式

 1.甲方、乙方、丙方、丁方、戊方、己方均以现金入股;

 2.甲方占新公司51%的股份,乙方、丙方、丁方共同占新公司8%的股份,戊方、己方共同占新公司41%的股份。

 (四)、甲、乙、丙、丁、戊、己的权利和义务

 甲方的权利和义务:负责办理新公司的有关注册、报批等手续;协助乙、丙、丁、戊、己制定肿瘤医生集团相关管理各项工作的整体规划;甲方签署本协议后,不得直接或间接在新公司外从事肿瘤医生集团的经营与管理;按照约定比例履行出资义务;负责新公司并购资金的筹措,各自承担债务;按照约定的比例享有公司的利润分配;按照约定和公司法的相关规定拥有的其他权利。

 乙、丙、丁、的权利和义务:协助甲方、戊方、己方办理新公司的有关注册、报批等手续;负责制定肿瘤医生集团各项工作的整体规划;按照约定在新公司中配备专业技术团队;乙、丙、丁方签署本协议后,不得直接或间接在新公司外从事肿瘤医生集团的经营与管理;按照约定比例履行出资义务;按照约定比例享有新公司的利润分配; 7、按照约定和公司法的相关规定拥有的其他权利。

 戊方、己方的权利和义务:协助甲、乙、丙、丁方办理新公司的有关注册、报批等手续;协助乙、丙、丁方制定肿瘤医生集团相关管理各项工作的整体规划;帮助新公司开拓肿瘤医生集团的相关业务标的;戊方、己方签署本协议后,不得直接或间接在新公司外从事肿瘤医生集团的经营与管理;按照约定比例履行出资义务;按照约定比例享有新公司的利润分配;按照约定和公司法的相关规定拥有的其他权利。

 (五)、组织结构及管理方式

 公司股东会由全体股东组成,是公司的权力机构。公司设董事会,按照投资比例设定各投资方董事会人数,其成员为5人,其中甲方委派3人,乙、丙、丁方委派1人,戊方、己方方委派1人。董事会设董事长一人,董事长由甲方提名候选人,由董事会在候选人名单中选举产生。公司设总经理一名,由董事会聘任或解聘。公司不设临事会,设监事1人,由股东委派。

 五、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及存在的风险

 1、新公司作为肿瘤医生集团,将在湖南地区为肿瘤治疗平台提供医生资源和技术支撑,符合公司战略转型方向。

 2、本次拟出资设立标的公司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3、新公司将聚集肿瘤医生资源,由于政策原因存在聚集不到医生资源的风险;新公司成立后将在湖南地区开展肿瘤医生集团的投资及管理,存在投资不达成目标以及与医院合作不顺利的相关风险;新公司未来业绩暂时无法预计,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1、湖南益佰艾康肿瘤医生集团医疗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2、《合作协议》。

 特此公告!

 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9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