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江资管
明起发首只公募债基
朱茵

 随着国内经济转型前路漫漫,“资产荒”愈演愈烈,投资者风险偏好降低,在利率持续下降的当下,债券基金成了资金重点配置的“迦南之地”。长江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首只公募债券基金——长江收益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即将于9月29日起发售。

 市场人士认为,长江资管在摘得2016年公募基金牌照之后,首发的债券公募基金产品值得关注。该债券基金的优势在于安全性较高、流动性较好,股市频繁动荡的当下,实现资产相对安全的同时能够保持有效增值。(朱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