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产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6月2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朗姿股份
拟募资投医疗美容

 朗姿股份6月19日晚披露定增预案,公司拟以非公开发行的方式募资不超过9亿元,募资金额中7亿元用于医疗美容服务网络建设项目,2亿元用于阿卡邦品牌营销网络建设项目。

 公告显示,医疗美容服务网络建设项目建设周期为2年,拟采取“区域品牌沉淀”与“全国连锁经营”的业务扩张策略,在女装业务客群集中沉淀的重点城市,构建满足多区域消费者多层次需求的立体式医疗美容服务网络。经测算,本项目税后内部收益率为17.96%,税后动态投资回收期为8年。

 阿卡邦品牌营销网络建设项目用于公司引进的韩国国民品牌阿卡邦婴幼儿服装及用品在中国的营销网络建设和市场推广。经测算,本项目税后内部收益率为22.50%,税后动态投资回收期为7年,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戴小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