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3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6月2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弘基金豪送
50亿虚拟金红包

 2013年6月,天弘基金联手支付宝合作推出余额宝,开启了我国全民理财的新时代,2016年6月,余额宝三周年,其规模已进入稳定期,截至今年一季度末,余额宝规模达7626亿元。天弘基金豪送50亿余额宝虚拟体验金,回馈余额宝用户。6月15日至17日,余额宝用户可通过支付宝天弘基金服务窗、宝粉网服务窗、余额宝服务窗,抢余额宝三周年红包。

 6月15日-6月17日,每天抢红包,共计4500000份,先到先得,余额宝虚拟体验金面额300-3000元不等。抢到之后,天弘基金会把虚拟体验金的收益(6月17日收益)以余额宝份额红包形式发给幸运的宝粉,到时可在支付宝钱包—卡券中查询。

 余额宝作为国内首只互联网货币基金,一经问世,便引爆了行业互联网金融热潮。2013年11月,余额宝成立不到半年规模就突破1000亿元,成为我国基金史上首只规模突破千亿的基金。目前,余额宝已经进入稳定期,截至今年一季度末,余额宝规模达7626亿元。余额宝不仅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基金,同时也是用户数最多的基金,余额宝用户数为2.6亿,相当于每5个中国人当中就有一个人是余额宝用户。截至今年一季度末,余额宝成立以来累计为用户赚取利润534亿元。(曹乘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