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108 证券简称:润达医疗 公告编号:临2016-067
上海润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设立产业基金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润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3月28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产业基金的议案》,公司拟以自筹资金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与上海盛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盛瑚”)共同发起成立专项产业基金(以下简称“产业基金”),该产业基金将专注于医疗健康相关领域的产业整合和投资。详见公司公告(编号:临2016-053)。

 近日,投资设立的产业基金成立,正式名称为“上海润祺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并取得了崇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相关内容如下:

 1、名称:上海润祺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2、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3、主要经营场所: 上海市崇明县城桥镇秀山路8号3幢三层W区3012室(上海市崇明工业园区)

 4、执行事务合伙人:上海盛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委派代表:胡兆明)

 5、成立时间:2016年4月8日

 6、合伙期限:2016年4月8日至2020年4月7日

 7、经营范围:投资管理、咨询、创业投资、实业投资。【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根据公司与普通合伙人上海盛瑚及其他有限合伙人签署的《上海润祺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有限合伙合同》,投资基金认缴出资总额为15,000万元,其中:优先级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11,000万元,劣后级有限合伙人认缴3,850万元。公司作为劣后级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出资1,000万元。具体合伙人名单如下:

 ■

 特此公告。

 上海润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4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