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79 证券简称:广安爱众 公告编号:临2016-017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5年度现金分红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 会议类型:2015年度现金分红说明会

 2、 会议时间:2016年4月18日15:30——17:00

 3、 会议地点:上证路演中心

 4、 会议方式:网络互动

 一、说明会类型

 2016年4月5日,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1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由于公司控股子公司云南昭通爱众发电有限公司进入灾后重建阶段,同时公司根据业务规划需进行建设水、电、气管网,资本性投入较大,特建议2015年度公司暂不进行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指引》的规定,公司决定通过网络互动方式举行“2015年度现金分红说明会”,让广大投资者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公司2015年度暂不进行现金分红的具体情况。

 二、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地点和方式

 会议时间:2016年4月18日15:30-17:00

 会议地点:上证路演中心

 会议方式:网络互动

 三、公司出席说明会的人员

 公司出席本次现金分红说明会的人员:董事长罗庆红先生、总经理余正军先生、 董事会秘书何非先生、财务总监贺图林先生。

 四、投资者参加方式

 1、投资者可在2016年4月14日、4月15日9:00—11:30,15:00—17:30通过本公告后附的电话、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联系公司,提出所关注的问题,公司将在说明会当天选择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2、投资者可在2016年4月18日15:30—17:00通过互联网直接登录网址http://roadshow.sseinfo.com,在线参与本次现金分红说明会。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人员:唐燕华

 电话:0826-2983333

 传真:0826-2983358

 邮箱:tyhkk@sina.com

 特此公告。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四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