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继续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公司
股票延期复牌事项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73 证券简称:清新环境 公告编号:2016-027

 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继续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公司

 股票延期复牌事项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3月23日(星期三)下午15:00~16:30,通过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召开了关于继续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公司股票延期复牌事项投资者说明会。

 一、本次说明会召开情况

 2016年3月16日,公司发布了《关于举办投资者说明会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25),董事、总裁岳霞女士,副总裁王永辉先生,独立董事肖遂宁先生,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蔡晓芳女士,财务顾问主办人华泰联合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顾翀翔先生参加了本次投资者说明会,公司在本次说明会上与投资者就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公司股票延期复牌事项进行了互动交流和沟通,并回答了投资者关注的问题。

 二、本次说明会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回复情况

 1、投资者:请问公司几时复牌?拟收购的公司对公司业绩帮助怎么样?

 公司:公司、交易对方及各中介机构积极努力,按计划推进各项工作,争取于2016年5月17日前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并申请复牌。本次交易将对公司扩大除电力领域以外的大气治理市场带来积极帮助。谢谢!

 2、投资者:公司本次收购标的涉及的收购金额大致多少?最近三年收购标的营业收入增长情况和利润率大致多少?

 公司:您好,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初步估值在10亿元左右,由于现在审计工作尚未完成,经审计的财务数据暂时无法取得,有关标的公司营业收入和利润等详细信息我们将在审计等相关工作完成,交易方案确定后及时予以披露!谢谢!

 3、投资者:请问这次购买资产的成功率高吗?

 公司:您好!非常感谢你对公司的关心和一直以来的陪伴。公司一向本着有利于公司未来发展的原则积极寻找并购标的,并以细致审慎的态度对待每一次并购工作,我们不希望自己是为了并购而开展并购工作,而是真正的为公司以后的发展添砖加瓦,这样才是真正的维护上市公司的利益,同时也是实实在在的保护广大中小股东的利益,尤其是像您一样的一直陪伴公司成长的老股东的利益。本次的延期复牌也是为了把工作做得细致一些,不要为以后留下遗憾。所以请您相信我们的努力,并可以一直和公司一起成长。再次感谢!

 4、投资者:标的公司所从事的非电领域主要是哪些?石化还是钢铁行业?

 公司:你好!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主要涉及石化领域。

 5、投资者:公司此次拟收购的标的公司的行业地位如何?本次重组是看好标的公司的技术优势还是市场能力?与本公司以后的营运协同关系是怎样的?

 公司:本次拟收购的标的公司在其所属的领域中有一定的技术优势和市场地位。本次交易后,公司和标的公司之间可以形成技术上的协同和市场上的互补,将有利于公司未来的发展。公司会同相关机构,正在积极推动本次交易的各项工作,关于本次交易标的的具体信息,以公司公告的正式方案为准。

 6、投资者:希望公司此次并购项目能够顺利完成!

 公司:您好!公司一向本着有利于公司未来发展的原则积极寻找并购标的,并以细致审慎的态度对待每一次并购工作,公司一定会与交易对方积极磋商,制定公平合理的交易方案,维护上市公司的利益,也保护广大中小股东的利益。对于每一位股东我们都致以最大的尊重与诚意,希望广大的投资者能够理解我们的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公司的工作,保证本次并购顺利推进和圆满完成。再次感谢!

 本次网上投资者说明会上投资者关注的主要问题及回复内容,广大投资者可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互动易(http://irm.p5w.net)上查阅。在此,公司对于长期以来关注、支持公司发展并积极提出建议的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002573 证券简称:清新环境 公告编号:2016-028

 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通知以电子邮件及电话的方式于2016年3月20日向各董事发出。

 (二)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16年3月24日采用传签及传真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三)本次董事会会议应表决董事8人,发出表决票8份(其中:传签方式参与表决董事4人,传真方式参加表决董事4人),收到有效表决票8份。

 (四)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以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股东大会召开地点的议案》。

 因公司近期工作安排较多,多名董事工作日程与本次股东大会时间冲突,为确保本次股东大会如期顺利召开,董事会决定将本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会议地点变更为:海口市秀英区滨海大道256号海口香格里拉大酒店东方厅1厅。

 除会议地点变更外,公司201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会议召开方式、会议议题等其他事项均不变。

 《关于变更股东大会召开地点的公告》详见公司信息披露指定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2、以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详见公司信息披露指定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本项议案尚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备查文件

 (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二)独立董事对相关事项发表的独立意见;

 (三)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四日

 证券代码:002573 证券简称:清新环境 公告编号:2016-029

 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股东大会召开地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大会新的召开地点:海口市秀英区滨海大道256号海口香格里拉大酒店东方厅1厅。

 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6年3月16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召开201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16-024),定于2016年3月31日下午14:00时在北京市海淀区西八里庄路69号人民政协报大厦七层703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因公司近期工作安排较多,多名董事工作日程与本次股东大会时间冲突,为确保本次股东大会如期顺利召开,董事会决定将本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会议地点变更为:海口市秀英区滨海大道256号海口香格里拉大酒店东方厅1厅。

 除会议地点变更外,公司201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会议召开方式、会议议题等其他事项均不变。会议其他事项仍以《关于召开201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内容为准。

 特此公告。

 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四日

 证券代码:002573 证券简称:清新环境 公告编号:2016-030

 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3月24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担保情况概述

 公司拟对控股子公司赤峰博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元科技”)在中信银行赤峰分行的融资业务提供担保,担保额度不超过人民币 30,000万元,保证期限为自债务人依具体业务合同约定的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两年(实际担保金额、种类、期限等以签订的担保合同为准)。博元科技其他股东向公司提供反担保,反担保额按其持股比例计算。

 本次担保事项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本次担保需经过股东大会批准。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赤峰博元科技有限公司

 2、成立日期:2010年3月8日

 3、住所:克什克腾旗经棚镇解放路工商局北侧

 4、法定代表人:岳霞

 5、注册资本:25,000.00万元

 6、实收资本:24,199.00万元

 7、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酚醛树脂、甲醇的生产、销售;煤焦油、含尘焦油的加工、销售;精制煤焦油的销售;粗酚的加工、销售;苯酚、二甲酚、间甲酚、对甲酚、邻甲酚等有机化工产品的销售;兼营:其他服务业(筹建)一般经营项目:无。

 8、与本公司关联关系:博元科技系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持有博元科技70.60%的股权。

 9、主要财务指标:

 截至2015年12月31日,博元科技资产总额为1,158,827,215.11元,负债总额1,016,837,215.11元,资产负债率87.75%;2016年1-3月度净利润为0元。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1、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2、担保期限:自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两年。

 3、担保额度:不超过人民币 30,000万元。

 4、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与有关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共同协商确定。

 四、董事会及独立董事意见

 上述被担保的对象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对其日常经营有控制权,为其提供担保的财务风险在公司可控范围内。博元科技其他股东以持有的博元科技股份向公司提供反担保。此次担保为博元科技用于实施15万吨/年煤焦油轻质化项目工程建设款贷款提供的担保,有利于控股子公司筹措资金实施项目,符合公司整体利益,同时也符合上市公司监管要求和《公司章程》等规定,程序合法、有效,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2015年12月31日,公司(含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92,500万元,无逾期担保情况。

 六、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对相关事项发表的独立意见。

 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