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19 证券简称:中科曙光 公告编号:2016-018
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5年度利润分配投资者说明会的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类型:2015年度利润分配投资者说明会

 ●会议时间:2016年3月30日15:30-16:30

 ●会议地点: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服务平台

 ●会议方式:网络互动

 一、说明会主题

 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16年3月23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了2015年度报告及摘要,为让广大投资者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公司经营情况和利润分配等具体情况,决定以网络互动方式举行“中科曙光2015年度利润分配投资者说明会”。

 二、说明会召开时间、地点和方式

 1、会议时间:2016年3月30日(星期三)15:30-16:30。

 2、会议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平台,网址为:http://sns.sseinfo.com。

 3、会议方式:网络互动与投资者进行在线交流。

 三、公司出席说明会的人员

 公司出席本次利润分配投资者说明会的人员:公司部分董事、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公司高管、证券事务代表等。

 四、投资者参与方式

 投资者可在2016年3月30日15:30-16:30登录上证e互动(http://sns.sseinfo.com)上证e访谈栏目,在线参与本次利润分配投资者说明会。公司将在说明会上选择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问答。

 五、联系方式

 人员:王伟成

 电话:010-56308016

 传真:010-56308000

 邮箱:investor@sugon.com

 特此公告。

 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