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736 证券简称:中房地产 公告编号:2016-18

 债券代码:112263 债券简称:15中房债

 中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中房地产,股票代码:000736)自2016年2月22日开市起停牌。2016年2月29日,因明确该重大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6-15),公司股票自2016年2月2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3月7日,公司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6-17)。

 目前,有关各方在继续研究论证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相关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已经启动。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本次重组事项进展情况,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中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11日

 证券代码:000736 证券简称:中房地产 公告编号:2016-19

 债券代码:112263 债券简称:15中房债

 中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发行结果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中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2015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中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以及获得的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中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符合深交所转让条件的无异议函》(深证函〔2016〕1号),我公司获准面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10亿元人民币(含10亿元)的公司债券。

 我公司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发行工作已于近期结束,发行情况如下:

 (一)本期债券基本情况

 1、债券名称:中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

 2、债券简称:16中房私

 3、债券代码:118542

 4、发行总额:10亿元人民币

 5、票面金额:每张债券面值为100元人民币

 6、发行价格:按面值平价发行

 7、债券品种及存续期限:本期债券期限为3年,附第2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二)发行结果情况

 本期债券的最终发行规模为10亿元人民币,最终票面利率为4.0%。

 特此公告。

 

 中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3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