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39 证券简称:奥特佳   公告编号:2016-031
奥特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6年2月26日,公司接到本公司主要股东西藏天佑投资有限公司从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票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增持情况

 2016年2月26日,公司股东西藏天佑投资有限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本公司股票2,580,500股。西藏天佑投资有限公司2016年1月6日至本公告日,累计增持公司股票20,488,781股,累计投入资金约 2.36亿元。西藏天佑投资有限公司、江苏天佑金淦投资有限公司均为北京天佑投资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天佑投资有限公司、西藏天佑投资有限公司、江苏天佑金淦投资有限公司为一致行动人,其实际控制人均为本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张永明。增持后上述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24.52%。

 二、本次增持其他事项说明

 1、本次增持目的:公司主要股东基于对本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增强广大投资者的信念,决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本公司股票。

 2、增持计划:公司股东北京天佑投资有限公司先后计划自2016年1月6日、2016年1月27日起,未来一个月内分别出资不超过1.5亿元和1亿元,累计出资不超过2.5亿元,以其全资子公司西藏天佑投资有限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本公司股票。

 3、本次增持行为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北京天佑投资有限公司承诺:本次增持计划完成后6个月内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4、根据北京天佑投资有限公司的增持计划,未来仍有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的可能。本公司将持续关注主要股东增持本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5、本次股份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特此公告。

 奥特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二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