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17 证券简称:岭南园林 公告编号:2016-016
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东莞市信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扬科技”)于近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及章程备案手续,并取得了东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19007693165810)。信扬科技的法定代表人由尹洪卫变更为刘勇,其他登记事项未做变更。

 《营业执照》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19007693165810

 名称:东莞市信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东莞市东城街道光明大道金丰大厦A栋403室

 法定代表人姓名:刘勇

 注册资本:人民币叁佰壹拾万元

 经营范围:电子产品、节能减排、环保产品技术开发、安装、维修及销售;自动化设备、机电设备的安装及销售;电气安装;电子智能网络系统集成;网络工程及信息系统开发及集成;路灯安装及维护;合同能源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六年二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