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达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事项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739 股票简称:万达院线 公告编号:2016-011号

 万达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万达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让投资者更及时全面地了解公司战略发展实施情况,将近期公司收购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收购大连奥纳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与都兴平、都赫以及琳熙置地(大连)有限公司签订《关于大连奥纳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向都兴平、都赫以及琳熙置地(大连)有限公司购买其持有的大连奥纳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奥纳”)100%股权。

 本次收购的大连奥纳共有6家影城、46块银幕,其中辽宁大连3家、辽宁营口1家、河南郑州1家和黑龙江佳木斯1家(分别为奥纳影城和平店、奥纳影城华南店、奥纳影城机场新区店、奥纳影城营口店、奥纳影城郑州店和奥纳影城佳木斯店),以及发展中的4家影城项目。

 大连奥纳旗下的6家影城2015年度票房总计为1.3亿元。

 二、收购广东厚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赤峰北斗星电影放映有限公司

 公司与北斗星(大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斗星投资”)签订《关于广东厚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赤峰北斗星电影放映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向北斗星投资购买其持有的广东厚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厚品文化”)及赤峰北斗星电影放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赤峰北斗星”)100%的股权。

 本次收购的厚品文化及赤峰北斗星共有7家影城、46块银幕,其中浙江绍兴、福建龙岩、江西萍乡、江西新余、重庆、云南玉溪、内蒙古赤峰各1家(分别为厚品绍兴店、厚品龙岩店、厚品萍乡店、厚品新余店、厚品重庆店、厚品玉溪店、赤峰北斗星影城)。

 厚品文化及赤峰北斗星7家影城2015年票房总计为0.78亿元。

 公司通过收购上述影院资产,将进一步提高城市覆盖率,完善影院布局并增强区域优势,扩大公司业务规模并提高市场占有率,进一步巩固在影院业的市场份额和领先地位。前述收购完成后,公司将凭借成熟的管理体制以及丰富的影院管理经验,提升收购影院的盈利水平,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

 上述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且无需经公司董事会审议。

 特此公告

 万达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2月4日

 股票代码:002739 股票简称:万达院线 公告编号:2016-012号

 万达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1月经营简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万达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了让投资者更及时地了解公司在电影市场经营数据信息,定于每月前7个交易日内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指定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公司电影票房及相关数据信息。相关数据信息如下:

 2016年1月,公司实现票房收入6.7亿元,同比增长74.9%,观影人次1,656.2万人次,同比增长84.2%。截止2016年1月31日,公司拥有已开业影院300家,2,617块银幕。

 上述数据为公司内部经营系统统计数据,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以公司财务系统数据为准,两者之间可能存在差异,提请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万达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2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