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37 证券简称:广宇发展 公告编号2016-014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挂牌转让部分资产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保证资产的保值增值,盘活存量资产,改善财务状况,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鲁能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鲁能公司”)通过重庆联合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出售所持有的鲁能星城五街区幼儿园,现将有关进展公告如下:

 一、交易概述

 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董事会审议和公司独立董事认可,重庆鲁能公司将其所拥有的鲁能星城五街区幼儿园房产通过重庆联合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出售,挂牌价1070万元,成交价1215万元。经公开挂牌征求意向受让方一名,并于2016年2月2日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

 二、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鲁能星城五街区幼儿园房产摘牌方为个人,姓名:施守疆,身份证号:510213196301102415。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一)基本情况

 鲁能星城五街区幼儿园(房产证编号为201房地证2012 字第016417号),位于重庆市渝北区龙塔街道尚品路777号鲁能星城五街区,建筑面积3,052.54平方米,账面原值为 7,955,000.00 元,土地使用权终止日期2042年11月21日。2015年6月30日,账面净值为7,019,340.48元。

 (二)交易标的其他说明

 1、该项资产不存在质押或者其他第三人主张权利。

 2、此次资产转让不涉及人员安置等情况。

 (三)资产转让定价情况

 根据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中企华评报字(2015)第3749号《重庆鲁能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拟转让鲁能星城五街区幼儿园投资性房地产项目评估报告》,以2015年6月30日为评估基准日,采用收益法进行评估,该项资产的账面净值7,019,340.48元,评估值9,123,800.00元,净值评估增值2,104,459.52元,增值率29.98%。

 四、交易协议的主要内容

 协议成交金额1215万元,支付方式为一次性付款,自双方签署协议日期起生效。

 产权登记变更将由双方配合共同完成。

 五、涉及收购、出售资产的其他安排

 本次出售资产不涉及人员安置、土地租赁和关联交易等情况,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不需提交股东大会审批。

 六、收购、出售资产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为保证资产的保值增值,盘活存量资产,改善财务状况,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鲁能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鲁能公司”)通过重庆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出售所持有的鲁能星城五街区幼儿园。转让完成后,可以增加重庆鲁能公司2016年度营业收入1215万元,增加2016年度利润总额约444万元。

 交易对方目前已经全额支付交易款项。

 七、备查文件

 1.重庆市商品房买卖合同。

 2.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董事会决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