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1678 股票简称:滨化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6-005

 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告所载2015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5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万元

 ■

 注:报告期内,公司因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总股本由6.6亿股变为9.9亿股,根据相关会计准则规定,按最新股本调整并列报基本每股收益和每股净资产。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说明

 (一)2015年,公司着力优化生产运行,各主要装置高量、安全、稳定运行,按市场需求及时调整现有产品结构,积极开发新产品;根据市场行情把握公司主导产品环氧丙烷和其主要原材料丙烯价差优势,取得较好效益。另外公司本着综合发展的思路,不断拓宽延伸以烧碱、环氧丙烷产品为中心的产业链,对各生产装置运行平衡起到了重要作用。

 (二)报告期内,公司因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总股本由6.6亿股增加到9.9亿股。

 三、备查文件

 经公司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三十一日

 证券代码:601678 股票简称:滨化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6-006

 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独立董事严爱娥因公务未能出席本次董事会。独立董事王莉因公务出差委托出席本次董事会。

 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于2016年1月31日14:30在公司办公楼412会议室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应出席会议的董事12名,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11名(含委托出席1名,独立董事王莉因公务出差,委托独立董事张焕平代为出席并行使表决权),独立董事严爱娥因公务缺席本次会议。会议通知于2016年1月21日以电子邮件和专人送达方式发出。会议由董事长张忠正召集并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讨论,以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形成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进行奖励的议案》。

 2015年,公司管理层通过强化管理,努力开拓市场,狠抓安全生产、增收节支、节能降耗等工作,保证了各套生产装置高量、平稳、安全、经济运行,在氯碱行业整体低迷的市场形势下,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生产经营目标、任务。经公司测算,2015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81614.23万元,同比下降1.49%;实现净利润43742.29万元,同比增长20.95%(以上数据未经审计)。经董事长张忠正提议,对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进行奖励,奖励总金额为:110万元(税后),其中,奖励总经理14万元(税后),其余奖励由总经理进行分配。本次奖励将有助于提高公司高管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更好的提高公司经营效益和管理水平,不会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7人,反对0人,弃权0人。董事王树华、李德敏、王黎明、于江为关联董事,在本议案中回避表决。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的议案》。

 同意设立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人员组成为:张忠正、王树华、张焕平、张文雷、严爱娥、王莉(其中张焕平、张文雷、严爱娥、王莉为独立董事),召集人:张焕平 。

 表决结果:同意11人,反对0人,弃权0人。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实施细则>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1人,反对0人,弃权0人。

 上网公告附件:独立董事关于对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进行奖励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一月三十一日

 报备文件

 滨化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