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75 证券简称:亚厦股份 公告编号:2016-010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上简称“公司”)于2015年10月29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公布的《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中预计:2015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20.00%至10.00%,2015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82,609.69万元至113,588.32万元。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本业绩预告修正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1)受宏观经济大环境的影响,部分项目施工进度放缓,未达预期,导致公司收入下降,同时项目毛利率下滑,从而影响本报告期净利润;

 (2)公司正加快实施“一体化”大装饰战略,2015年增加了互联网家装、智能家居等新兴业务的投入力度,同时加大了管理及创新方面的投入力度,导致报告期内期间费用上升较快。

 四、其他相关说明

 上述业绩预告修正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5年度报告为准。

 公司董事会对因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表示诚挚的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