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50 证券简称:北京科锐 公告编号:2016-018
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月18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投资设立郑州空港科锐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在郑州航空港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郑州空港科锐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空港科锐”),具体详见公司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关于投资设立郑州空港科锐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的公告》(编号:2016-011)。

 近日,公司接到通知,空港科锐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并已取得由河南省郑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名称:郑州空港科锐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100MA3X6NHL8K

 住所:郑州航空港区迎宾路南侧商务局2625号

 法定代表人:申威

 注册资本:15,000万元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成立日期:2016年1月18日

 经营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输配电设备及控制设备、电力电子、供用电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新能源、通信技术的技术推广;销售自产产品: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电力工程专业承包;电力供应;制造输配电及控制设备。(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备查文件:

 1、郑州空港科锐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