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新增开放式基金销售代理服务机构的公告

 关于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新增开放式基金销售代理服务机构的公告

 根据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建投)、北京钱景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钱景)签署的销售代理协议,本公司决定新增中信建投、北京钱景代理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的销售业务。投资者自2016年1月29日起可在上述销售机构的销售网点或基金电子交易平台办理本公司开放式基金的开户、认购、申购、赎回等业务。

 一、适用基金:

 1、安信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750001)

 2、安信目标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A类750002,C类750003)

 3、安信平稳增长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750005)

 4、安信现金管理货币市场基金;(基金代码:A类750006,B类750007)

 5、安信宝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代码:167501)

 6、安信永利信用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A类000310,C类000335)

 7、安信鑫发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0433)

 8、安信价值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0577)

 9、安信消费医药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0974)

 10、安信动态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1185)

 11、安信中证一带一路主题指数分级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母基金:167503,A类150275,B类150276)

 12、安信优势增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1287)

 13、安信稳健增值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A类001316,C类001338)

 14、安信鑫安得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A类001399,C类001400)

 15、安信新常态沪港深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 001583)

 16、安信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A类001686 C类001687)

 二、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渠道咨询详情:

 1、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088-088

 网站:www.essencefund.com

 办公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6009号新世界商务中心36楼

 2、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108

 网站: www.csc108.com

 办公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内大街188号鸿安国际大厦

 3、北京钱景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93-6885

 网站: www.qianjing.com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6号丹棱soho1008-1012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6年1月28日

 安信中证一带一路主题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可能发生不定期份额折算的风险提示公告

 根据《安信中证一带一路主题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关于基金不定期份额折算的相关约定,当安信中证一带一路主题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之B类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小于0.250元时,安信一带一路份额(场内简称“一带分级”,基金代码:167503)、安信一带一路A类份额(场内简称“一带一A”,基金代码:150275)、安信一带一路B类份额(场内简称“一带一B”,基金代码:150276)将进行不定期份额折算。

 由于近期A股市场波动较大,截至2016年1月27日收盘,安信一带一路B类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接近基金合同约定的不定期份额折算阀值,提请投资者密切关注安信一带一路B类份额近期基金份额参考净值的波动情况,并警惕可能出现的风险。

 针对不定期份额折算可能带来的风险,基金管理人特别提示如下:

 1、由于安信一带一路A类份额、安信一带一路B类份额折算前可能存在折溢价交易情形,不定期份额折算后,安信一带一路A类份额、安信一带一路B类份额的折溢价率可能发生较大变化。特提请参与二级市场交易的投资者注意高溢价所带来的风险。

 2、安信一带一路B类份额表现为高风险、高收益的特征,不定期份额折算后其杠杆将恢复至初始杠杆水平。

 3、由于触发折算阀值当日,安信一带一路B类份额的参考净值可能已低于阀值,而折算基准日在触发阀值日后才能确定,此折算基准日安信一带一路B类份额的净值可能与折算阀值0.250元有一定差异。

 4、安信一带一路A类份额表现为低风险、收益相对稳定的特征,但在不定期份额折算后安信一带一路A类份额持有人的风险收益特征将发生较大变化,由持有单一的较低风险收益特征安信一带一路A类份额变为同时持有较低风险收益特征安信一带一路A类份额与较高风险收益特征安信一带一路份额的情况,因此安信一带一路A类份额持有人预期收益实现的不确定性将会增加。

 本基金管理人的其他重要提示:

 1、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业务规则,场内份额数将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舍去部分计入基金资产,持有极小数量安信一带一路份额、安信一带一路A类份额、安信一带一路B类份额的持有人存在折算后份额因为不足1份而被强制归入基金资产的风险。

 2、如本基金发生上述不定期份额折算情形,为保证折算期间本基金的平稳运作,本基金管理人可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登记结算机构的相关业务规则,暂停安信一带一路A类份额与安信一带一路B类份额的上市交易、配对转换,以及安信一带一路份额的申购、赎回、转托管等相关业务。届时本基金管理人将会对相关事项进行公告,敬请投资者予以关注。

 投资者若希望了解基金不定期份额折算业务详情,请参阅本基金基金合同及《安信中证一带一路主题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或者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 808 8088(免长途话费)。

 3、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6年1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