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6年度第一期、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公告

 证券代码:002299 证券简称:圣农发展 公告编号:2016-003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6年度第一期、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经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公司拟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超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具体内容请见2015年9月10日公司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5-057)。

 公司已于2015年11月16日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5]SCP289号),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决定接受公司超短期融资券的注册,公司超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30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在注册有效期内,公司可分期发行超短期融资券。

 目前,公司2016年度第一期、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已完成发行,募集资金5亿元人民币已全额到帐。具体情况如下:

 (一)2016年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

 公司于2016年1月26日完成2016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2亿元的发行,由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本次超短期融资券采用固定利率发行,最终确定的利率为5.60%。簿记建档日为:2016年1月22日-2016年1月25日,起息日为2016年1月26日,期限为270天。有关公司此次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的详情参见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和中国债券信息网(www.chinabond.com.cn)。

 (二)2016年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

 公司于2016年1月26日完成2016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3亿元的发行,由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本次超短期融资券采用固定利率发行,最终确定的利率为5.60%。簿记建档日为:2016年1月22日,起息日为2016年1月26日,期限为270天。有关公司此次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的详情参见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和中国债券信息网(www.chinabond.com.cn)。

 特此公告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002299 证券简称:圣农发展 公告编号:2016-004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获得补助的基本情况

 根据光泽县人民政府下发的《光泽县人民政府关于拨付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疫病防控和生态环境保护补助资金的通知》([2016]10号),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应收光泽县人民政府拨付的2015年度肉鸡产业发展补助资金共计1900万元,具体补助项目为疫病防控补助1600万元以及生态环境保护补助300万元,目前该补助资金1900万元已经全部到账。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有关规定,公司拟将上述补助资金1900万元列入2016年营业外收入,将对公司2016年利润产生正面影响。该损益最终以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根据公司现任审计机构——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初步意见,认为公司将该笔补助资金计入2016年度营业外收入,遵循了《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现有会计政策的规定。

 特此公告。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