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80 证券简称:博瑞传播 公告编号:临2016-009号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

 ●经向公司控股股东成都博瑞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征询,公司控股股东成都博瑞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成都商报社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公司董事会及经营层也无需更正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股票于2016年1月18日、1月19日、1月20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已构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公司董事会高度关注公司股票交易异动,通过认真自查、问询公司经营层及发函征询公司控股股东成都博瑞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瑞投资”),全面了解并核实相关情况。

 1、2015?年?12?月24日,公司召开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及八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等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相关事项,以及公司发起设立文化产业并购基金“成都联创博瑞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和“成都英硕博瑞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议案,并于 2015 年 12 月 26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刊登了相关公告。

 2、2016 年1月6日,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6】0009号)(以下简称《问询函》)后,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对《问询函》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复,并对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及预案摘要进行了修订及补充,并于2016 年1月 16 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刊登了相关公告。

 3、本公司股票因重大资产重组原因持续停牌,导致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管无法在原承诺期内增持本公司股票。基于对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本公司价值的认可,为支持公司做大做强和持续稳定发展,进一步稳定投资者市场预期,增强投资者对公司的发展信心,该部分董事、监事、高管计划在后续将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完成原增持公司股票的承诺,并于2016 年1月 19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刊登了相关公告。

 4、经自查,公司近期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除前述已披露信息外,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的重大事宜。

 5、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博瑞投资发函征询确认,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没有发现除前述相关情况外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除公司已披露的事项外,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目前不存在其他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影响或影响投资者合理预期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的事项。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的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述第二部分涉及的披露事项外,公司目前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四、上市公司认为必要的风险提示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 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是基于对标的公司历史的经营情况和未来的经营预测、当前行业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宏观经济金融形势、行业发展前景和趋势等因素作出的综合判断,遵循了谨慎性的原则,但仍具有不确定性;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总体安排,公司本次交易方案还需通过第二次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获得有权部门的批准或核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能否获得上述批准或核准,及最终获得核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的相关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1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