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99 证券简称:美盛文化 公告编号:2016-003
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郭瑞先生增持公司股份暨达成增持公司股份承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盛文化”或“公司”) 于2016年1月7日收到公司董事、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郭瑞先生的通知,郭瑞先生基于对公司文化产业生态化运作的发展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并看好国内资本市场长期投资的价值,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及已披露的增持计划(详见2015年7月11日披露的公司2015-033号《关于董事、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郭瑞先生拟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于2016年1月7日以自有资金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合计增持公司股份238,300股,交易均价40.95元/股,合计交易金额9,758,385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增持实施情况

 ■

 二、其他说明

 1、2015年11月6日至2016年1月7日,郭瑞先生以自有资金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135,629股,累计交易金额50,051,503.8元。

 2、郭瑞先生于2015年7月10日承诺在未来一年内拟通过法律法规以及监管部门允许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截止2016年1月7日郭瑞先生已达成承诺。

 3、本次增持符合《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次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4、上述董事、高管人员将严格遵守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出具的关于不减持公司股票的承诺,即2016年9月11日前,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票,若违反上述承诺,减持股份所得全部归公司所有。

 5、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关注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公司股票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