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因指数熔断调整旗下部分基金
开放时间的公告

 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金管理人”或“我司”)依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关于指数熔断的相关规则、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关于指数熔断机制实施后公募基金行业相关配套工作安排的通知》(以下简称《配套工作安排的通知》)、《关于发布〈指数熔断机制实施后公募基金销售业务操作问答〉的通知》(以下简称《操作问答》)的相关规定,基金管理人已于2015年12月31日于指定媒体发布了《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指数熔断实施期间调整旗下部分基金开放时间的公告》。现就2016年1月7日,09:58沪深300指数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下跌达到7%,沪、深两市发生指数熔断至15:00,当日不恢复交易之情形,基金管理人特就重要事项提示如下:

 一、业务截止时间

 根据交易所公告,自2016年1月7日09:58分起开始实施指数熔断,指数熔断持续至收市,全天不再恢复交易。实施指数熔断的证券品种包括股票、基金、可转换公司债券和可交换公司债券。因此我司旗下部分基金(详见下文列表“纳入熔断机制的基金”)当日申购、赎回、基金转换及定投等业务(以下简称“申赎类业务”)交易开放截止时间调整为09:58。

 二、纳入熔断机制的基金

 ■

 其中,由于浦银安盛6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基金、浦银安盛季季添利定期开放债券基金、浦银安盛月月盈安心养老定期支付债券基金,因处在封闭期,不接受申赎类业务交易申请,故此次熔断对其不产生任何实质性影响。

 三、处理规则

 我司旗下证券投资基金的注册登记机构均为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登”)。根据中登相关业务规则和系统设置,具体处理规则如下:

 1、各销售机构应遵守中国基金业协会《关于指数熔断机制实施后公募基金行业相关配套工作安排的通知》及《指数熔断机制实施后公募基金销售业务操作问答》要求,向基金管理人上传当日熔断时点09:58(含)前的有效交易申请;投资人于熔断时点09:58后(不含)至15:00提交的申赎类业务申请,各销售机构应作为下一开放日的业务申请进行处理,以满足投资者在下个开放日的开放时间内可办理撤单的要求;

 2、对各销售机构向中登上传的,当日熔断时点09:58(含)以前的申赎类业务申请,基金管理人将按有效交易申请进行处理;

 3、对各销售机构未遵循协会相关通知及要求,将投资人于当日熔断时点09:58后(不含)至15:00提交的申赎类业务申请,于熔断当日上传给中登的,该类申请将全部被确认失败。具体以注册登记机构的确认结果为准;

 4、我司旗下纳入熔断机制的基金通过交易所进行场内申赎的开放时间,以交易所的相关业务规则及通知为准。

 四、重要提示

 1、对于被确认失败的申购申请,申购资金回款时间以各销售机构规定为准;对于被确认失败的赎回申请,投资人可于T+2个开放日重新提交该笔赎回申请,敬请投资人留意。

 2、公告未尽事宜,以法律法规、交易所业务规则、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相关规定及约定为准。

 3、如有疑问,投资者可通过我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28999或登录我司网站www.py-axa.com 了解详情。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不代表其将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 年 1 月 7 日

 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长期停牌股票估值方法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证监会公告[2008]38号)以及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关于长期停牌股票的估值政策和程序的相关规定,经与相关托管银行商定,本公司决定自2016年01月07日起对旗下五只基金持有的长期停牌股票梅泰诺(股票代码:300038)、万科A(股票代码:000002)采用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

 本基金管理人将在该股票复牌且其交易体现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对其恢复收盘价估值, 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1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