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

 证券代码:600031 证券简称:三一重工 公告编号:2016-003

 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中签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公告》,本次发行的发行人及保荐人(主承销商)于2016年1月7日9:00点在上海浦东东方路778号国信紫金山大酒店主持了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三一转债”)网上发行中签摇号仪式。摇号仪式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有关单位代表的监督下进行,摇号结果经上海市东方公证处公证。

 现将中签结果公告如下:

 ■

 凡参与三一转债网上申购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9,673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1手(1,000元)三一转债。

 特此公告。

 发行人: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1月8日

 证券代码:600031 证券简称:三一重工 公告编号:2016-004

 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6年1月7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本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之募集资金专项存储账户的议案》

 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于近期发行,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规定,公司募集资金应当存放于经董事会批准设立的专项账户集中管理。根据募集资金项目需要,公司将开设7个募集资金专项存储账户,专项用于本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的存储和使用。

 募集资金专户信息如下:

 ■

 公司将在募集资金到账后两周内与保荐人、存放募集资金的上述银行签订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

 表决结果:9 票同意, 0 票反对, 0 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