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74 证券简称:丽鹏股份 公告编号:2016-01
山东丽鹏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投标万盛经开区青年工业园区一期投融资合作建设项目进入拟中标公示期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项目基本概况

 山东丽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全资子公司——重庆华宇园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宇园林”或“子公司”)的通知,华宇园林于近期参与重庆市万盛经开区青年工业园区一期投融资合作建设项目(以下简称“该项目”或“本项目”)的公开招标。

 根据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于2016年1月6日发布的“万盛经开区青年工业园区一期投融资合作建设项目中标公示”,子公司为该项目的拟中标单位联合体牵头人,现将中标公示的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1、公告媒体: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

 (http://www.cqzb.gov.cn/zbgg-5-60413-2.aspx)

 2、招标人:重庆市万盛经开区平山产业园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3、项目名称:万盛经开区青年工业园区一期投融资合作建设项目

 4、拟中标单位:联合体牵头人:重庆华宇园林有限公司

 联合体成员:重庆城建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5、工程内容:万盛经开区青年工业园区一期项目,面积1.64平方公里,总投资约14.5亿元。其中,征地拆迁费用约6.36亿元、基础设施建设费用约8.14亿元。基础设施建设包括场地平整、标准厂房、道路、管网、供排水、垃圾站、消防站、停车场、绿化等。

 6、建设工期:730日历天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如顺利实施,将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业务支持,并为公司后续项目的开拓和合作提供更多的经验,将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长期有利影响。

 三、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由于该项目尚处于公示期,子公司尚未获得本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如果以上中标结果在公示期内没有异议,子公司将被确定为中标单位联合体牵头人并接收《中标通知书》。接收《中标通知书》后,还需与本项目交易对方签署建设施工合同,因此该项目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内容待收到《中标通知书》或签署建设施工合同后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丽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