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加坡经济
上季同比增2%
包雪琳

 

 新加坡贸工部4日公布的初步统计数据显示,新加坡经济2015年第四季度同比增长2%,高于第三季度的1.8%。

 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新加坡经济第四季度环比增长5.7%,高于前一季度的1.7%。

 贸工部预计,新加坡经济2015年全年增长2.1%,这与此前“经济增长接近2%”的预测基本一致。

 第四季度,制造业依旧低迷,同比萎缩6%,萎缩幅度较前一季度的5.9%有所扩大。电子业、运输工程和精密工程领域产值下滑是制造业萎缩的主要原因。从环比看,当季制造业萎缩3.1%,前一季度萎缩3.5%。

 建筑业同比增长2.2%,高于前一季度的1.1%;环比则增长7.0%,前一季度环比萎缩4.9%。

 服务业同比增长3.2%,低于前一季度的3.4%。服务业的增长得益于批发和零售、金融和保险业的支撑。环比看,服务业增长6.5%,高于前一季度2.9%的增速。(包雪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