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兴-沈阳商业大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
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简称:中兴商业   股票代码:000715   公告编号:ZXSY2015-53

 中兴-沈阳商业大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

 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兴—沈阳商业大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12月23日以书面方式发出,会议于2015年12月3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参会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全体与会董事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注销抚顺中兴时代广场商业有限公司的议案》。

 《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刊登在2015年12月31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中兴-沈阳商业大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2月31日

 证券代码:000715 证券简称: 中兴商业 公告编号:ZXSY2015-54

 中兴—沈阳商业大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于2015年12月30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抚顺中兴时代广场商业有限公司的议案》,决定注销全资子公司抚顺中兴时代广场商业有限公司(简称抚顺中兴),并授权管理层办理相关事宜。

 一、子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抚顺中兴时代广场商业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新抚区西一路4号

 注册资本:500万元

 法定代表人:曲显宏

 成立日期:2006年9月4日

 主要经营范围:化妆品、日用百货、金银珠宝、钟表、家电、五金、办公用品、服装、鞋帽、停车服务、场地出租、房屋租赁、卷烟零售、乳制品零售等

 公司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财务情况:截至2015年9月30日,抚顺中兴资产总额为 35,059,176.58元,净资产15,644,516.65元,营业收入 263,055,176.54元,净利润1,709,540.35元(未经审计)。

 二、注销原因

 抚顺中兴经营管理的抚顺中兴时代广场店已于2015年12月1

 日起停业(公司于12月8日披露了《关于抚顺中兴时代广场店停业的公告》,公告编号zxsy2015-51)。根据公司经营管理需要,为整合业务资源、降低管理成本,公司决定注销抚顺中兴。

 三、注销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将相应发生变化,但因注销抚顺中兴未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对公司合并报表产生实质性的影响。

 四、备查文件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中兴—沈阳商业(大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2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