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新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售子公司股权

 股票代码:002328 股票简称:新朋股份 公告编号: 2015—060

 上海新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售子公司股权

 及合同权利暨关联交易的实施完成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上海新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5 年12月1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20次临时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出售子公司股权及合同权利暨关联交易的议案》,为了公司和股东长远利益,从根本上控制矿业项目的投资损失和未来经营风险,公司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将所持的亚太资源100%的股权及股权相关的回购协议项下的权利一并以5,50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出售给公司控股股东宋琳先生。股权转让完成后,本公司将不再持有亚太资源的股权,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更。同日,公司与宋琳先生在上海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和《合同转让协议书》。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12月17日、2015年12月22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站(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相关公告。

 截至目前, 公司控股股东宋琳先生已根据协议约定,支付了50%的转让价款,即人民币2,750万元,公司已配合完成了转让资产涉及的资产产权过户手续,本次关联交易实施完成。

 特此公告。

 上海新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三十日

 股票代码:002328 股票简称:新朋股份 公告编号: 2015—061

 上海新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股东变更实施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上海新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1年5月11日召开董事会,通过公司出资160万港币在香港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新朋实业(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朋香港”)的议案,新朋香港主要从事各类金属加工件的销售和服务;与主营业务有关的进出口业务等,其业务主要服务于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新朋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朋金属)。

 2015年11月23日,经公司总裁办公会议审议,为合理规划企业资源,理顺新朋香港和新朋金属之间的业务关系,统一两家公司的日常管理,决定将公司所持有的新朋香港100%的股权转让给新朋金属。本次股权转让后,公司将不再直接持有新朋香港100%的股权,而由全资子公司新朋金属直接持有,合并报表范围不发生变更。

 近日,上述股权转让事项已办理完成相关变更登记手续,新朋香港的股东变更事宜实施完成。

 特此公告。

 上海新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