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33 证券简称:*ST新都 公告编号:2015-12-30
深圳新都酒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整计划执行完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新都酒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都酒店”或者“公司”)于2015年12月16日收到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深圳中院”)送达的(2015)深中法破字第100-3号《民事裁定书》,裁定批准《深圳新都酒店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以下简称“重整计划”);终止新都酒店重整程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八十九条、第九十条之规定,重整计划由公司负责执行。

 一、法院裁定解除对公司财产的保全措施

 2015年12月28日,新都酒店收到深圳中院送达的(2015)深中法破字第100-4号《民事裁定书》。深圳中院根据公司的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十九条之规定,解除对新都酒店财产的保全措施。

 二、法院裁定确认重整计划执行完毕

 2015 年 12 月 25 日,新都酒店向深圳中院提交了《深圳新都酒店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执行工作报告》和《关于确认深圳新都酒店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执行完毕的申请书》,向深圳中院报告了重整计划执行工作情况,并提请深圳中院裁定确认重整计划执行完毕。管理人亦于同日向深圳中院提交了《深圳新都酒店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执行监督工作报告》,向深圳中院报告了管理人监督公司执行重整计划的有关情况。

 2015年12月29日,新都酒店收到深圳中院送达的(2015)深中法破字第100-5号《民事裁定书》。深圳中院对公司和管理人提交的报告和申请书进行了审查,确认重整计划已经执行完毕,重整工作已经完成。深圳中院根据公司的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九十一条第一款、第九十四条之规定,裁定确认《深圳新都酒店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执行完毕。

 特此公告。

 深圳新都酒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