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15 证券简称:*ST霞客 公告编号:2015-160
江苏霞客环保色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完成股权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霞客环保色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或“霞客环保”)根据《江苏霞客环保色纺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对部分子公司的股权进行处置。现将子公司股权工商变更完成情况公告如下:

 一、 滁州霞客环保色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滁州霞客”) 股权工商变更完

 成情况:

 霞客环保于2015年9月14日完成了霞客环保持有滁州霞客100%的股权拍

 卖工作,滁州兴邦纺织有限公司以人民币30万元竞得。详见公司于2015年9月15日披露的《关于控股子公司股权及债权拍卖结果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112)。

 2015年12月2日,滁州中院作出(2015)滁破字第00001-3号《民事裁定书》,裁定批准滁州霞客重整计划,并终止滁州霞客重整程序。根据《滁州霞客重整计划》,霞客环保所持滁州霞客100%股权将无偿让渡给重整投资人。

 滁州霞客于2015年12月25日在滁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了滁州霞客股东变更登记工作。

 本次股权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完成后,滁州霞客已完成股权变更所需之一切法律程序。

 二、滁州安兴环保彩纤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滁州安兴”) 股权工商变更完

 成情况:

 霞客环保于2015年9月9日完成了霞客环保持有滁州安兴70%的股权拍卖

 工作,滁州兴邦纺织有限公司以人民币2万元竞得。详见公司于2015年9月10日披露的《关于控股子公司滁州安兴股权及债权拍卖结果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109)。

 2015年9月10日,滁州中院作出(2015)滁破字第00002-3号《民事裁定书》,裁定批准滁州安兴重整计划,并终止滁州安兴重整程序。根据《滁州安兴重整计划》,霞客环保所持滁州安兴70%股权将无偿让渡给重整投资人。

 滁州安兴于2015年12月25日收到《安徽省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协助执行通知书(回执)》,显示滁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已于2015年12月23日在工商行政管理业务系统办理滁州安兴股东变更登记,并于2015年12月24日在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示。

 本次股权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完成后,滁州安兴已完成股权变更所需之一切法律程序。

 特此公告。

 江苏霞客环保色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