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785 证券简称:武汉中商 公告编号:临2015-027

 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完成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2月29日接到控股股东武汉商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商联”)通知,武汉商联本期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已经实施完毕。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期增持计划

 2015年7月8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武汉商联通知:鉴于公司股价大幅波动,使得公司目前股票市值不能完全反映公司价值。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计划自2015年7月9日起六个月内,在不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情形下增持公司股份,承诺增持资金不低于250万元,并且在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详见巨潮资讯网站www.cninfo.com.cn 临2015-012号公告《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二、本期增持计划完成情况

 自2015年12月28日至2015年12月29日期间,武汉商联已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合竞价系统增持本公司股份150,200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0.06 %,增持金额2,501,390元,本期增持计划实施完毕。

 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武汉商联持有公司股份103,477,59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1.19%;本次增持完成后,武汉商联持有公司股份103,627,79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1.25%。

 三、其它事项

 1、本次增持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和《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号文等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制度的规定。

 2、武汉商联承诺:本次增持完成后,在法定期限内将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特此公告

 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