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858 证券简称:五粮液 公告编号:2015/第040号

 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我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12月22-25日以传阅方式审议议案,应参加审议表决董事6人,实际参加审议表决董事6人。本次会议的召开方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宜宾五新城市建设有限公司股权转让事宜”议案。

 2011年9月,公司与四川新宜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宜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宜宾五新城市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新公司”)。公司出资0.98亿元,股权比例占49%;新宜公司出资1.02亿元,股权比例占51%。

 根据宜宾市委、宜宾市政府要求,五新公司全部股权现拟划转至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政府统一管理。根据审计、评估结果,公司编制了《关于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所持宜宾五新城市建设有限公司49%股权转让方案》,拟以评估值作为协议价格转让我公司所持五新公司49%股权。

 经审议,同意以98,713,538元的评估值作价将我公司所持五新公司49%股权转让给宜宾市翠屏区政府下属的宜宾市翠屏区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根据国有产权转让相关规定,该事项尚需报经宜宾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

 本议案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结果:通过。

 三、备查文件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