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334 证券简称:英威腾 公告编号:2015-099

 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通知及会议资料已于2015年12月25日以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各位董事。会议于2015年12月29日(星期二)上午9:30在深圳市南山区龙井高发科技工业园4号厂房英威腾大厦六楼会议室以现场与通讯相结合方式召开,由董事长黄申力先生召集并主持。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亲自出席会议的董事9人,无缺席董事。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其中议案二因关联董事杨林先生回避表决,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8人。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全体与会董事经认真审议和表决,形成以下决议:

 一、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

 同意公司及全资子公司苏州英威腾电力电子有限公司拟向银行申请总额度为人民币不超过32,000万元的授信额度,内容包括贷款、银行承兑汇票、信用证、保函等信用品种,最终以银行实际审批的授信额度为准,具体融资金额将视公司运营资金的实际需求来确定。其中公司拟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高新区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人民币不超过8,000万元,授信期限为3年;拟向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人民币不超过8,000万元,授信期限为1年;拟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华侨城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人民币不超过6,000万元,授信期限为2年。全资子公司苏州英威腾电力电子有限公司拟向工商银行苏州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人民币不超过1亿元,授信期限为1年。以上授信额度不等于公司的融资金额,实际融资金额应在授信额度内以银行与公司实际发生的融资金额为准。授权公司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指定的授权代理人在上述授信额度内代表公司办理相关手续,并签署相关法律文件,由此产生的法律、经济责任全部由本公司承担。

 二、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新疆希望电子有限公司的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公司持有新疆希望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希望电子”)30%股权,公司董事杨林先生担任希望电子董事,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希望电子为公司的关联法人。本议案涉及关联交易,关联董事杨林先生回避了对本议案的表决,由非关联董事进行了表决。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刊登的《关于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详细内容见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

 特此公告。

 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月29日

 证券代码:002334 证券简称:英威腾 公告编号:2015-100

 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通知及会议资料已于 2015年12月25日以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各位监事。会议于2015 年12月29日(星期二)11:00在深圳市南山区龙井高发科技工业园 4 号厂房英威腾大厦六楼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由监事会主席董瑞勇先生召集并主持。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的监事3人,实际参加表决的监事3人。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一、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新疆希望电子有限公司的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本议案具体内容详见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

 特此公告。

 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5年12月29日

 证券代码:002334 证券简称:英威腾 公告编号:2015-101

 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关联交易概述

 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英威腾”)及其子公司拟向新疆希望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希望电子”)出售自动化、能源等相关产品,预计从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交易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

 希望电子是公司的参股公司,公司董事杨林担任希望电子董事,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公司于2015年12月29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本项关联交易,董事会审议本议案时,关联董事杨林先生回避表决,董事会以8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表决审议通过了该议案。

 本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不需要经过有关部门批准。

 二、关联方基本情况

 1、希望电子情况

 法定代表人:王永山

 注册资本:5,000万元

 主营业务:高低压配电装置、电子显示设备、集成电路的设计、制作与销售,电动机用节电器、节能照明器具、机电设备及光伏产品的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制造;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的开发与销售;房屋租赁;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投资业务;合同能源管理及节能技术服务;城市道路照明工程服务;电力工程施工服务;太阳能发电;电力系统安装及工程施工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截止2014年12月31日,希望电子资产总额18,819.84万元,负债总额12,152.29万元,净资产6,667.55万元,2014年1-12月营业收入6,703.26万元,净利润460.17万元。(以上数据已经审计)

 截至2015年11月30日,希望电子资产总额18,818.04万元,负债总额12,722.64万元,净资产6,095.40万元,2015年1-11月营业收入1,380.61 万元,净利润-509.95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2、主要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十二师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3、关联关系

 公司持有希望电子30%的股权,公司董事杨林先生担任希望电子董事,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0.1.3条第三项规定的情形,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4、履约能力分析

 根据希望电子的基本情况,以及公司所知悉其良好的商业信用和商业运作能力,公司董事会认为希望电子具备履约能力。

 三、关联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本次关联交易标的为自动化、能源等产品。预计从2016年1月1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公司及其子公司与希望电子的交易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

 四、交易的定价政策及定价依据

 公司与希望电子交易的定价结算办法是以市场价格为基础,参照公司产品价格体系并按市场公允价格执行。

 五、交易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及其子公司与希望电子所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有利于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增加经济效益,属公司正常的经营行为。

 本项关联交易为持续的、经常性关联交易,与关联方交易价格依据市场公允价格公平、合理确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利益的行为。公司与希望电子均为独立法人,独立经营,在资产、财务、人员等方面均独立,本次关联交易不会对公司的独立性产生不利影响,且本次关联交易金额较小,对公司不造成重大影响。

 六、累计交易情况

 2015年1月至11月,公司累计向希望电子销售产品共计263万元,2015年全年预计发生500万元。

 七、独立董事意见

 1、独立董事事前认可意见

 公司将拟进行的与新疆希望电子有限公司的日常关联交易事项事先与我们进行了沟通,我们听取了有关人员的汇报并审阅了相关材料,对此进行事前认可,意见如下:该议案遵守了公平合理、自愿有偿的原则,关联交易以市场价格为基础,并参照市场公允价格执行,公允合理,不存在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同意提交本次董事会审议。

 2、独立董事发表的独立意见

 公司与希望电子的关联交易以市场价格为基础,并参照市场公允价格执行,公允合理,不存在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在审议该议案时关联董事回避表决,关联交易决策程序合法,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其他规范的要求,因此独立董事一致同意本次公司与希望电子的关联交易。

 八、备查文件

 1、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2、公司独立董事对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相关事项发表的独立意见;

 3、第四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月29日

 证券代码:002334 证券简称:英威腾 公告编号:2015-102

 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上刊登了《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次股东大会将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为进一步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方便公司股东行使表决权,现将本次股东大会的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一)股东大会届次:本次股东大会为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三)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5年12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四)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6年1月5日(星期二)14:00开始,会期半天。

 (五)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龙井高发科技工业园4号厂房英威腾大厦公司五楼北多功能厅

 (六)网络投票时间:2016年1月4日—2016年1月5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6年1月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6年1月4日15:00至2016年1月5日15:00。

 (七)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可以在上述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交易系统或互联网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

 (八)股权登记日:2015年12月28日(星期一)

 (九)参加大会的方式

 公司股东只能选择现场投票(现场投票可以委托他人代为投票)和网络投票中的一种表决方式。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如同一股份通过现场、交易系统或互联网投票系统重复进行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十)出席对象:

 1、截至股权登记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上述本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亲自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行使表决权,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的股东。

 2、本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本公司聘请的律师。

 二、会议审议事项

 本次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事项均合法合规,并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在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进行了披露。

 1 《<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

 1.1 激励对象的确定依据和范围

 1.2 激励计划的股票来源、标的股票的数量

 1.3 激励对象获授的限制性股票分配情况

 1.4 激励计划的有效期、授予日、锁定期、解锁日、禁售期

 1.5 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和授予价格的确定方法

 1.6 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与解锁条件

 1.7 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调整方法和程序

 1.8 限制性股票会计处理

 1.9 公司授予权益、激励对象解锁的程序

 1.10 公司/激励对象各自的权利义务

 1.11 公司/激励对象发生异动的处理

 1.12 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原则

 2 《<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

 3 《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2015年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4 《关于将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黄申力先生作为2015年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的议案》

 5 《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购买低风险理财产品的议案》

 6 《关于使用闲置超募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议案》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

 以上第1至4项议案为特别表决事项,需经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

 公司将就本次股东大会的议案对中小投资者的表决单独计票。中小投资者是指以下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上市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单独或者合计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三、现场参加股东大会登记方法

 (一)登记时间:2015年12月29日、2015年12月30日、2015年12月31日、2016年1月4日(上午9:30-11:30、下午13:30-15:30)。

 (二)登记地点:公司董事会办公室(深圳市南山区龙井高发科技工业园4号厂房)

 (三)登记方式:

 1、自然人股东登记。符合条件的自然人股东凭本人身份证或其他能够表明其身份的有效证件或证明、股票账户卡和持股证明登记;授权委托代理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股票账户卡复印件及持股证明办理登记。

 2、法人股东登记。符合条件的法人股东由法定代表人出席的,凭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持股证明、法定代表人身份证以及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授权委托代理人出席的,凭营业执照复印件、持股证明、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和代理人身份证办理登记。

 3、异地股东可凭以上有关证件采取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不接受电话登记。

 信函邮寄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龙井高发科技工业园4号厂房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信函上请注明“出席股东大会”字样),邮编:518055;传真号码:0755-86312975。

 4、代理投票授权委托书由委托人授权他人签署的,授权签署的授权书或者其他授权文件应当经过公证。经公证的授权书或其他授权文件应在办理会议登记时提交公司负责会议登记事务的工作人员。

 四、参加网络投票的程序

 本次股东大会向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或互联网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网络投票。

 (一)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 362334

 2、投票简称:“英威投票”

 3、投票时间:通过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6年1月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4、通过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操作程序:

 (1)进行投票时买卖方向应选择“买入”。

 (2)在“委托价格”项下填报本次股东大会的申报价格:100.00元代表总议案,1.00元代表议案一,以此类推;对于逐项表决的议案,如议案一中有多个需表决的子议案,1.00元代表对议案一下全部子议案进行表决,1.01元代表议案一中子议案1.01,1.02元代表议案一中子议案1.02,依此类推。每一议案应以相应的委托价格分别申报。本次股东大会各项议案对应的委托价格如下:

 ■

 (3)在“委托数量”项下填报表决意见,1股代表同意,2股代表反对,3股代表弃权。不同表决意见对应的“委托数量”如下表:

 ■

 (4)在股东大会审议多个议案的情况下,如股东对所有议案均表示相同意见,则可以只对“总议案”进行投票。

 如股东通过网络投票系统对“总议案”和单项议案进行了重复投票的,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即如果股东先对相关议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相关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它未表决的议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果股东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相关议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5)对同一议案的投票只能申报一次,不能撤单;多次申报的,以第一次申报为准。

 (6)不符合上述规定的投票申报无效,深交所交易系统作自动撤单处理,视为未参与投票。

 (7)如需查询投票结果,请于投票当日下午18:00以后登录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点击“投票查询”功能,可以查看个人网络投票结果,或通过投票委托的证券公司营业部查询。

 (二)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的投票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16年1月4日下午3:00,结束时间为:2016年1月5日下午3: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五、其他

 (一)联系方式

 会议联系人:刘玲芳

 联系部门:董事会办公室

 电 话:0755-86312975

 传 真:0755-86312975

 邮 箱:sec@invt.com.cn

 (二)会期半天,与会股东食宿和交通自理;

 (三)注意事项: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请携带登记方式中相关证件的原件到场。

 附件:授权委托书

 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月29日

 附件:

 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我单位(个人),出席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表本人依照以下指示对下列提案投票。若委托人没有对表决权的方式做出具体指示,受托人可以按自己的意愿投票。

 ■

 委托人姓名或名称(签章):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营业执照号码): 委托人股东账户: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书有效期限: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附注:

 1、如欲投票同意提案,请在“同意”栏内相应地方填上“√”;如欲投票反对提案,请在“反对”栏内相应地方填上“√”;如欲投票弃权提案,请在“弃权”栏内相应地方填上“√”。

 2、授权委托书剪报、复印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单位委托须加盖单位公章。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