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208 证券简称:东材科技 公告编号:2015-053
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金张科技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

 安徽省光学膜材料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

 ●投资金额:

 4,000 万元人民币

 ●本公告所述对外投资需履行的程序:

 本公告所述对外投资事项已经控股子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根据控股子公司战略发展规划,为了配合平板显示和智能终端显示等产业发展需要,研发、生产上述显示产业所需的光学膜材料,进一步实现光学膜材料的国产化,提升民族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竞争力。控股子公司太湖金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以实物资产、现金出资4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安徽省光学膜材料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

 2、投资议案的审议情况 :

 2015年12月18日经太湖金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控股子公司本次对外投资不属于关联交易及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安徽省光学膜材料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

 经营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观音路

 注册资本:4000万元

 出资方式:实物资产、现金。

 出资时间:

 (一)公司营业执照签发日起30日内,以现金出资500万元。

 (二)公司营业执照签发日起180日内,以实物资产出资3,100万元(暂估金额,以最终评估金额为准)。

 (三)公司营业执照签发日起210日内,以现金出资400万元(总出资额4,000万元不变,以实物资产出资评估金额的变化而反向等额变化)。

 经营范围:光学膜材料、光电材料及相关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自营进出口业务;光学膜材料、光电材料领域的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光学材料检测;设备租赁;利用自有技术、资金对外投资。

 标的公司董事会人员:施克炜、谷至华、唐安斌

 法定代表人:施克炜

 院长:谷至华(复旦大学教授)

 三、本次对外投资对控股子公司的影响

 本次设立安徽省光学膜材料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是继控股子公司金张科技与复旦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深度合作的开始,通过有效地整合双方人才和技术资源,对金张科技降低研发成本,提高研发效率,有效推进技术创新具有重要的意义。

 安徽省光学膜材料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将着重通过对上游高端材料的整合与应用研究,利用现有技术优势,构建新型光电材料供应体系,积极为新材料技术引入平板显示和智能终端显示产业服务,实现由产销模式向研销模式的蜕变。公司将重点研究产品的生产工艺及材料应用,加强对高端生产设备的认识与理解,改进与创新,逐步建立光电行业功能性膜材料的标准化体系,实现光电材料功能的创新与飞跃,以期能够突破国外材料技术的专利壁垒,实现关键材料的国产化!安徽省光学膜材料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将致力于成为中国光学膜材料技术创新孵化基地,成为关键技术产业化和标准化基地。

 四、备查文件

 1、太湖金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视该公司后续业务经营情况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