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45 证券简称:金浦钛业 公告编号:2015-103
吉林金浦钛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吉林金浦钛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2月10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议案》,同意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使用合计不超过5亿元的自有闲置资金进行委托理财,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2015年3月11日公司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该议案,投资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并授权公司管理层负责具体审批、实施等相关事宜。详细内容参见2015年2月11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公告》。

 根据上述决议,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钛白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南京钛白”、“委托人”)于2015年4月16日与山东省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信托”、“受托人”)签订了资金信托合同,以人民币12700万元参与“山东信托·久真一期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详细内容参见2015年4月20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的公告》。

 2015年12月17日,南京钛白收到信托利益分配金额人民币38,100,000元。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上述信托利益分配已计入当期损益,具体会计处理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特此公告。

 吉林金浦钛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