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A股简称:广汽集团A股代码:601238公告编号:临2015-089
H股简称:广汽集团H股代码:02238
债券简称:12广汽01、 02 、03债券代码:122242、122243、122352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12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12次会议于2015年12月18日(星期五)上午9:30在广州市珠江新城兴国路23号广汽中心31楼会议室以现场及通讯方式召开。

 本次会议应出席会议董事15人,其中,现场到会董事13人。李舫金董事授权委托王苏生董事代为出席会议并行使表决权,李平一董事以通讯方式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会议由张房有董事长主持,经现场书面投票及通讯表决,审议并通过了以下决议事项:

 一、审议通过《关于广汽集团2016年经营计划的议案》。

 审议结果:同意1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与Uber中国开展战略合作的议案》, 同意本公司及/或投资企业与Uber中国在股权投资、汽车销售、维修保养、二手车、汽车信贷、保险及租赁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审议结果:同意1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