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00 证券简称:建投能源 公告编号:2015-62
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12月18日分别以送达和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的通知。本次会议于2015年12月21日采用通讯方式召开。公司董事会现有董事8人,全部参与了表决。本次会议的通知、召开、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并经通讯表决,通过以下决议:

 1.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关于公司及子公司扶贫捐赠的议案》,批准公司及子公司河北西柏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河北建投宣化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和河北建投建能电力燃料物资有限公司向扶贫帮扶对象捐赠资金合计112.58万元。

 2.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关于修订<对外担保管理办法>的议案》。本次修订主要调整了担保业务的职责分工,增加了担保收费管理的相关规定,完善了担保合同管理以及对被担保人持续跟踪和监督的有关规定。

 修订后的《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担保管理办法》全文刊登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2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