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2015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符合深交所转让条件的无异议函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04 证券简称:龙力生物 公告编号:2015-091

 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2015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符合深交所转让条件的无异议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公司收到了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符合深交所条件的无异议函》(深证函[2015]602号),就公司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事项函复如下::

 一、深交所对公司申请确认发行面值不超过5亿元人民币的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符合深交所转让条件无异议。

 二、无异议函不表明深交所对债券的投资风险或者收益等作出判断或者保证。公司应当确保参与债券认购的投资者符合深交所投资者适当性管理规定,并向其充分揭示风险。

 三、公司发行债券应当按照报送深交所的相关文件进行,如公司相关情况或债券法律文件在无异议函出具之后发生重大变化,应当及时向深交所报告。

 四、公司应当自无异议函出具之日起12个月内正式向深交所提交转让申请文件,逾期未提交的,无异议函自动失效。

 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上述无异议函的要求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在上述无异议函规定的有效期内,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相关事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604 证券简称:龙力生物 公告编号:2015-092

 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获得中国自主创新品牌价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贯彻落实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加强质量、标准和品牌建设”要求,培育一批具有竞争力的知名品牌,提升各行业品牌价值,推进“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根据国家质监总局发布《质检总局关于开展2015年品牌价值评价工作的通知》(国质检质函〔2015〕219号),央视财经频道联合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等单位评选的2015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近日发布,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获得中国品牌价值产品品牌类自主创新品牌第七名,品牌价值达42.49亿元。

 中国品牌价值评价系统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汇总省级质量技术监督部门以及行业协会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参加评价工作,坚持企业自愿参加与不收费的原则,评价依据国际标准和国家标准,进行品牌价值测算,通过对企业材料数据进行独立评价打分,最终得出品牌强度系数和价值,是目前我国官方最权威的品牌评价发布活动。该项活动组织品牌评价结果发布、论坛、对话等,从2012年开始连续成功举办了三次,对宣传推动我国品牌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的评价对象覆盖了一、二、三产业,而且评价种类从企业品牌拓展到产品品牌、区域品牌和自主创新品牌。

 截止目前公司已经获得三项国家大奖:“玉米芯酶法制备低聚木糖”项目获2006年度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玉米芯废渣制备纤维素乙醇”项目获2011年度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嗜热真菌耐热木聚糖酶的产业化”项目获2011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公司拥有了一大批科研成果和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已经申请专利100多项,获得授权50多项,先后承接了国家科技攻关计划、国家火炬计划、国家“863计划”、国家十一五、十二五等项目20多项。

 公司本次获得中国自主创新品牌价值在近期内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造成较大影响,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