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376 股票简称:首开股份 编号:临2015-138
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框架协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履约的重大风险及不确定性:本次拟签订的仅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具体的实施内容和进度尚存在不确定性。

 对上市公司当年业绩的影响:本协议的履行对公司2015年度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一、框架协议签订的基本情况

 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近日在北京与途家网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途家网”)签订了《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途家网是中国首个按照国际分散式酒店管理和服务标准、紧密结合线下、盘活闲置房产资源、并配以24小时呼叫中心服务的依托旅游和地产发展的互联网综合运营集团。旗下北京途家置业顾问有限公司等遍及全国各地的关联公司,依托多维度覆盖、多角度结合的商业模式,形成了多元化的产业链条,具有规模优势。

 途家网成立日期:2012年07月23日;注册资本:25,966.6万元人民币;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台港澳法人独资):法定代表人:罗军;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会议服务、经济贸易咨询、接受委托提供劳务服务(不含对外劳务合作、排队服务);酒店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二、框架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合作目的:

 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平等互利的原则,进行全国性战略联盟。双方通过战略合作实现“强强联合、专业分公、专业服务”的良好发展格局。

 (二)合作内容:

 途家网采用所拥有的酒店管理品牌提供入户管家服务,通过“途家”平台帮助公司经营或出租,充分利用房产的空余时间获取收益。

 公司通过途家网提供的中高端服务式公寓、度假公寓、别墅、白领公寓、青年公寓等配套增值服务来提升项目的价值。

 (三)合作范围:

 公司可将旗下房地产项目与途家网全面开展合作。途家网对于符合条件的房地产项目,享有优先合作权。具体项目达成合作后,公司授权途家网为合作项目的独家服务商。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协议的签署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需要,各方将作为长期、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在法律、法规允许的情况下,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开展业务合作,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

 四、重大风险提示

 本协议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具体的实施内容将以另行签订的具体项目合作合同为准。若本协议签署之日起壹年内,双方未达成任何具体项目合作关系的,本协议自动终止。

 公司将继续履行相关审议程序,根据合作事项进展情况,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则及时进行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