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016 证券简称:世荣兆业 公告编号:2015-061

 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12月10日分别以书面、传真和电子邮件形式发出,会议于2015年12月15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与会董事经过认真审议,以记名投票的方式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并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公司聘任余劲先生担任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聘任发表了独立意见,详情请见2015年12月16日巨潮咨询网(http://www.cninfo.com.cn)。余劲先生简历见附件。

 特此公告。

 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十六日

 附件:余劲先生简历

 余劲,男,1970年11月出生,本科学历。1990年9月-2005年5月,在工商银行斗门支行工作,任信贷部经理、副行长;2006年10月-2013年6月,在珠海金泰和投资有限公司工作,任总经理;2013年7月-2015年4月,在珠海市新兆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任总经理。

 余劲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本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余劲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以及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也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的情况;余劲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也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

 证券代码:002016 证券简称:世荣兆业 公告编号:2015-062

 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

 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购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现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梁社增先生关于其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购回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2015年4月23日,梁社增先生将其持有的3,600万股(后补充至5,200万股)本公司股份质押给日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2015年12月14日,梁社增先生与日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购回交易,并办理完毕相关股份的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截至2015年12月14日,梁社增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433,44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3.57%),并通过日喀则市世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控制本公司股份3,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7%),其一致行动人梁家荣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163,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15%)。截至2015年12月14日,梁社增先生所持本公司股份共计281,000,000股处于质押状态,占公司总股本的34.73%。

 特此公告。

 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