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53 证券简称:申华控股 编号:临2015—69号
上海申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备忘录并收到政府财政补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基本情况概述

 1、公司曾于2015年1月经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投资设立申华(开封)汽车博展园有限公司(简称“开封汽博园”),对开封汽博园项目进行投资,并与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人民政府签订《申华(开封)汽车博展园项目投资合同书》。(详见2015-01号临时公告)

 2015年12月14日,公司与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人民政府(简称“当地政府”)签署《备忘录》,备忘录约定了公司在开封设立企业的落户奖励。

 2015年12月14日,公司收到当地政府落户奖励款6000万元。

 2、本事项无需经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

 二、备忘录主要内容

 为更有效的推进开封汽博园项目进展,当地政府给予公司一次性落户奖励8000万元,其中首次拨付6000万元,剩余部分奖励根据当地政府财政资金情况分期拨付。

 三、备忘录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备忘录约定了当地政府对公司在开封地区设立企业、促进当地发展的落户奖励情况,奖励金额将有效推进开封汽博园项目的建设进程,尽早实现公司投资收益。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本次收到的上述落户奖励将作为营业外收入计入公司当期损益,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 备查文件:《备忘录》

 特此公告。

 上海申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