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路演回放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
陈友新先生致辞

 尊敬的各位网友、各位投资者朋友们:

 上午好!

 作为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参加今天的网上路演活动。在此,我谨代表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所有参与今天网上路演的嘉宾和投资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列车运行控制系统、行车安全监测系统、铁路管理及信息系统等研发、升级及产业化, 在国内率先研制出具备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LKJ系列列控产品。作为契合我国铁路运输安全需求的列控系统,历经二十多年的推广应用,LKJ系列列控系统为历次全国铁路大提速、保障铁路运输事业的飞速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思维列控是国内仅有的两家LKJ供应商之一,是A股市场首家中国铁路运行安全装备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铁路中国心!作为具备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列控系统,思维列控LKJ列控系统发展前景广阔。

 作为思维列控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我们深感责任重大,我们在尽职推荐过程中恪守严谨的专业态度,审慎的职业精神,对企业进行了全面的考查:我们注意到思维列控对铁路行车安全市场的专注,对技术持续创新的追求,开放兼容的技术体系和企业文化,在过去有力地支撑了公司的成长,也必将在未来继续构筑和巩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我们真诚的希望,通过本次网上路演推介,与各位在网络上做深入的交流和沟通。我们将与发行人一起,认真负责地回答投资者的提问,让各位投资者朋友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思维列控,更为准确地把握公司的投资价值,分享公司的发展硕果。希望思维列控能够为广大投资者带来满意的回报。谢谢大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