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路演回放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方伟先生致结束词

 各位嘉宾、各位投资者、各位关心思维列控的网友:

 大家好!

 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路演即将结束,非常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

 今天,投资者朋友与我们一起就思维列控的经营管理、研发创新、战略规划等多层面再次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给我们提供了更多的宝贵建议,我们会充分重视大家的建议,并进一步努力完善。伴随着此次IPO重启,我们能够再次与大家沟通,了解大家对思维的看法,真的非常幸运,我们也深刻的体会到了作为一家公众公司发展的使命和责任,感谢大家对思维一如既往的关注。

 此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标志着思维列控迈入了又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思维列控一定不负所望,坚持“精为敬业、诚为待人、信以守诺、实以惠客”的理念,以更为稳健优良的业绩回报股东,回报社会。

 在此次网上路演即将结束之际,我谨代表思维列控全体同仁再次对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保荐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所有参与思维列控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中介机构致以由衷的谢意,同时也感谢上证路演中心和中国证券网提供的与投资者沟通交流的优秀平台。

 最后,我真诚地希望在思维列控的发展道路上,大家的关注和支持一直都在,思维列控也愿意以各种方式与投资者朋友们继续保持顺畅的沟通,实现股东权益、员工价值和社会效益最大化的目标。谢谢大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