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百利电气 股票代码:600468 公告编号:2015-055
天津百利特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间接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实施完毕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12月10日,公司接到间接控制人天津百利机械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利装备集团)通知,该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承诺已实施完毕。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承诺

 本公司于2015年7月13日披露了《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43),公司间接控制人百利装备集团研究决定:在未来六个月内增持本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为陆仟万元人民币,并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二、本次增持承诺完成情况

 2015年9月8日,公司披露了《关于间接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48),百利装备集团首次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购入本公司股票780,0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0.17%。

 2015年12月10日,公司接到百利装备集团通知,截至2015年12月9日,百利装备集团已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共计购入本公司股票4,004,303股,约占公司总股本0.88%,完成了2015年7月12日起六个月内增持本公司股份,增持金额陆仟万元人民币的增持承诺。

 百利装备集团是本公司间接控制人,本次增持前,百利装备集团通过其全资子公司天津液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鑫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287,559,381股,约占公司总股本63.03%。本次增持前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情况如下(保留两位小数,四舍五入):

 单位:股

 ■

 三、相关承诺

 百利装备集团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四、其他事项

 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特此公告。

 天津百利特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